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妹妹与男友意外怀BB 16岁将要做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38  新浪娱乐
布兰妮妹妹与男友意外怀BB16岁将要做妈妈(图)

杰米•林恩•斯皮尔斯

布兰妮妹妹与男友意外怀BB16岁将要做妈妈(图)

杰米•林恩•斯皮尔斯

布兰妮妹妹与男友意外怀BB16岁将要做妈妈(图)

杰米•林恩•斯皮尔斯

布兰妮妹妹与男友意外怀BB16岁将要做妈妈(图)

杰米•林恩•斯皮尔斯

  新浪娱乐讯 烦恼缠身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日前被妹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Jamie Lynn Spears)气坏了!因为八卦杂志《OK!》在最新一期爆料,指现年16岁的杰米·林恩已经怀有男友卡赛·艾德里吉(Casey Aldridge)的骨肉3个月了,成为另一位未婚怀孕的好莱坞女星!

  今年只有16岁的杰米·林恩曾向美联社透露,到目前为止尚无稳定男友。不过当她接受《OK!》杂志独家访问时,却将以前说的话都推翻了,自爆已怀了男友卡赛·艾德里吉的骨肉。她表示:“当我俩知道怀孕的消息时都大吃一惊,这完全出我们意料之外。”据知杰米·林恩首先在家中用验孕棒发现自己有了BB,然后再经医生检查证实:“当知道自己怀孕后,我确实很害怕,曾一度把自己关起来2星期不敢见人,期间只将秘密告诉了一位好友,后来我才通知父母及其他友人。”

  布兰妮不知情

  同时,杰米·林恩的妈咪林恩(Lynne)也接受了杂志访问,她坦言起初感到很伤心,但还是会支持爱女:“我从未想过她会未婚怀孕,她向来十分谨慎行事。天啊,她才16岁而已!”不过杰米·林恩在访问中,没有谈及是否已将怀孕一事告诉姐姐布兰妮。不过据娱乐网站Tmz.com报道,布兰妮也是看了《OK!》的报道才知道妹妹怀孕了,因而感到非常愤怒。有狗仔队问她对此事有何看法时,她竟气愤地说:“没啊,我妹妹没怀孕啊!”不过布兰妮的发言人其后发表声明,表示布兰妮“衷心祝福杰米·林恩一切安好,并希望各位给予她私人空间”。

  与男友在教堂结识

  现年16岁的杰米·林恩过去给人的印象是乖乖女,并在尼克罗登(Nickelodeon)儿童台的青春剧《男舍女生101房》(Zoey 101)内担任女主角,甚受青少年观众爱戴。据知她与男友卡赛早在高中时就已认识,2人在教堂内邂逅并开始拍拖,有狗仔队今年7月发现2人一起去看楼。卡赛比杰米年长3岁,工人家庭出身,与女方身分似有一定距离。暂时不知杰米·林恩与卡赛会否因此结婚。卡赛的妈妈则表示,儿子暂时不适合公开发言。另外,尼克罗登儿童台就发表声明,指他们尊重杰米?林恩的决定,并赞扬她勇敢站出来承担责任。另外,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也怀了男友,即化学兄弟(The Chemical Brothers)成员艾德·西蒙斯(Ed Simons)的骨肉。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