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格-琼斯说漏嘴称杰西卡-艾尔芭秘密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道格-琼斯说漏嘴称杰西卡-艾尔芭秘密订婚(图)
杰西卡·艾尔芭

  刚刚传出怀孕消息的杰西卡·艾尔芭又有新动向。日前和她合作电影《神奇四侠》的男星道格·琼斯在出席活动时不小心说漏嘴,称杰西卡的男友、孩子的父亲卡什·华伦为杰西卡的“未婚夫”,引起了杰西卡已经秘密订婚的怀疑。

  道格·琼斯在与杰西卡合作完《神奇四侠》之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谊关系,日前出席某电影首映礼的他被问到好友杰西卡怀孕的消息时,不慎说漏了嘴:“杰西卡和她的未婚夫很甜蜜,也很相配,我们都相信他们会生下一个完美的宝宝。”

  不过,杰西卡的发言人拒绝确认这名女星是否订婚的消息。但是,有眼尖的媒体记者还是发现,在上个周末的一次公开亮相中,杰西卡的左手无名指确实已经戴上了一枚不是很起眼的戒指,相信秘密订婚的消息不仅仅是道听途说。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