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16岁妹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自曝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3:1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16岁的电视明星妹妹在接受采访时披露,她已经怀孕3个月。

  杰米-林恩-斯皮尔斯是美国有线电视台正在热播的电视剧《Zoey 101》的主演。21日出版的《OK!》杂志报道称,杰米-林恩说孩子的父亲是她的男朋友凯西·奥尔德里奇。

  杰米-林恩花季怀孕的爆炸性新闻披露当天,其母林恩-斯皮尔斯回忆录的出版商宣布,该书将“无限期推迟”出版。该书讲述她全家如何在八卦新闻满天飞的世界里生活,原定明年4月面世。杰米突然怀孕还适逢她的大明星姐姐与前夫为争夺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而诉诸法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