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主持慈善晚宴 为艾滋病研究募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32  中国新闻网
莎朗-斯通主持慈善晚宴为艾滋病研究募款(图)
莎朗·斯通拍卖镶钻腕表,为资助艾滋研究募款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好莱坞巨星莎朗·斯通于上周举行的“第四届迪拜国际电影节”期间,参与“Cinema Against AIDS”慈善晚宴及拍卖活动,为资助艾滋研究的基金会amfAR筹款。

  据香港明报报道,身兼amfAR全球筹款主席的莎朗·斯通主持了这次盛大的晚会,席间又充当拍卖官,拍卖全球独一无二的镶钻腕表,表背刻上莎朗·斯通的签名及晚宴日期和地点。不少慷慨之士与名流富豪倾囊支持,当中吸引了两名主要的竞投者,腕表最后以20万美元拍卖价成交,而未能投得腕表者亦作出慷慨义举,对莎朗·斯通承诺于未来5年内,向amfAR资助50万美元,为活动增多70万美元的善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