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汉克斯告居所承建商 官司多年纠缠不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04  新浪娱乐
汤姆-汉克斯告居所承建商官司多年纠缠不清

汤姆-汉克斯夫妇

  新浪娱乐讯 汤姆-汉克斯及妻子利塔-威尔逊为了爱达荷州的居所与承建商互兴诉讼,房子在2001年完工后,承建商入禀追讨尾数,而汤姆-汉克斯夫妇则以工程差劣反要求承建商赔偿。最后法庭裁定承建商获赔逾120万美元(约900万元人民币),汤姆-汉克斯夫妇亦全数付清。

  今年11月14日汤姆-汉克斯夫妇再入禀指工程错漏多多,要求承建商赔偿250万美元,而承建商就指控汤姆-汉克斯夫妇此举乃是出于报复。

  另外,珠宝商Van Cleefand Arpels入禀控告德国名模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的公司抄袭款式,要求她赔偿2万5千美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