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尔-吉布森曾获警方优待 比希尔顿面子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02  新浪娱乐
梅尔-吉布森曾获警方优待比希尔顿面子大(图)

梅尔-吉布森

梅尔-吉布森曾获警方优待比希尔顿面子大(图)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据上周对外披露的一份政府报告称,洛杉矶县治安警员在处理美国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和好莱坞著名男星梅尔-吉布森两位名人的司法案件时,态度一紧一松,一严一宽,竟然不可同日而语,似乎吉布森的面子比希尔顿要大很多。

  该政府报告称,去年早些时候希尔顿因使用被暂时吊销的驾照被拘押时,该县治安部门工作人员的表现还是可以令人接受的。但他们在处理梅尔-吉布森在太平洋海岸公路上醉酒超驾(车速达到每小时87英里,警员在在他的车内发现有龙舌兰酒瓶)这一问题时,虽然也对吉布森实施了逮捕并起诉,但在这一过程中违反了县治安管理部门的几项规定,出现了违法行为。

  首先,吉布森遭治安警员拦截后,发表了一通反犹太人的激烈言辞。事后,一治安部门领导试图删除吉布森被捕问题报告上记录的这些话,但这些内容最终还是被详细记载在另外一份补充报告里,并呈送给了洛杉矶县的检举官员,不过,因为官方庇护的缘故,这些反犹太人的言论外界公众并不知情。上述补充报告最后被泄露给专门刊载名人轶事的网站TMZ.com,并得以刊发,促使梅尔-吉布森因自己的言论而道歉。

  其次,洛杉矶县治安长官的3名警员将吉布森从马里布检查站释放时,还违反了政府的其它几条规定:他们在释放吉森布前,竟因“一时疏忽”,忘了留下他的手纹,也没有让他在一张规定的表格上签字,也没有及时通知给他们的看守指挥官,最后还负责把吉布森送往停放扣押车辆的院子里。

  洛杉矶县独立评论办公室首席律师迈克尔-吉纳科日前愤愤不平地对记者说:“他们对待他的态度真是不一样,其实没有任何法理上的原因给他那样的优待。”

  据洛杉矶县治安长官的发言人透露说,上面提到的3名警员现在已经受到了纪律处分:其中一人被停职反省一天,另两名警员受到书面申斥。

  截止目前,吉布森的发言人阿兰-尼罗布还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去年8月17日因醉酒驾驶被判轻罪后,吉布森被处以3年的禁驾,罚款1400美元,并被罚以必须参加美国酗酒者匿名会议。

  去年6月因同样原因被逮捕后,帕丽斯-希尔顿被判以23天的监禁,但服刑不到4天,希尔顿就因身体健康原因被释放回家,接受监外服刑。 但事情还没过去一天,也就是在第二天,负责处理希尔顿一案的法官立即又命令她重返狱房,希尔顿只好从命,又在监狱里呆了2个半星期。报告说,尽管因医疗原因释放囚犯的事情“极其罕见”,但警员在处理帕丽斯-希尔顿一案上并无不妥之处。(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