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女星米歇尔多罪并罚被判入狱半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53  中国新闻网
《迷失》女星米歇尔多罪并罚被判入狱半年(图)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中新网12月25日电 美国电视剧《迷失》女星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在缓刑期内再犯事,被重判入狱半年,前日(12月23日)米歇尔到洛杉矶监狱服刑,跟《反恐24小时(《迷失》女星米歇尔多罪并罚被判入狱半年(图))》醉驾男星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一样,将会在狱中度过难忘的圣诞及新年。

  据警方发言人表示,由于米歇尔不知悔改,所以她必须完成整个刑期才可获释,跟早前同样犯下醉驾等罪名的林赛·罗翰(Lindsay Lohan(听歌)),因监狱人满而准提早放监的案例,绝不适用于她身上。

  事缘在2003年,米歇尔分别被控醉驾、无牌驾驶及车祸肇事后不顾而去等罪名,当时被判缓刑3年,但她不知悔改,于05年再犯醉驾,缓刑期延长至09年,兼要履行社会服务令,但她继续醉驾甚至拒绝完成服务令,加上漠视脚上的酒精检测器,3度违法饮酒,法官大怒决定重判她监禁半年,藉以严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