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孕杰西卡-阿尔芭受三家杂志社邀请拍裸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10  新浪娱乐
怀孕杰西卡-阿尔芭受三家杂志社邀请拍裸照(图)

杰西卡-阿尔芭和男友

  新浪娱乐讯 迄今为止,已有三家杂志社与怀孕的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取得了联系,希望她接受拍裸照的计划。

  目前,这位主演影片《神奇四侠》的女演员正和男友卡什-华伦(Cash Warren)等待着第一个孩子的降生。据报道,多家杂志社已和杰西卡取得联系,让她像黛米-摩尔布兰妮-斯皮尔斯一样拍裸照。

  一位来自杰西卡身边的消息人士说:“她接到杂志社打来的电话,他们希望她为杂志拍裸照,当时杰西卡已怀有7个月身孕。杂志社很清楚,那将让他们的刊物十分畅销。”但是,据说26岁的杰西卡并不十分渴望那些计划。黛米和布兰妮怀孕时为杂志拍裸照一事曾闹的沸沸扬扬,引起不小争论。杰西卡对公众在这种事上的反应心知肚明。

  这位消息人士还说:“有3家杂志社出钱请杰西卡拍裸照,但她并不想接受任何一个计划。她认为,她怀孕应该属于个人隐私。”(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