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看上英国狗仔 留房车给对方酒店秘密过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0:10  南方都市报
布兰妮看上英国狗仔留房车给对方酒店秘密过夜
布兰妮搭上一名追访她的记者,两人回酒店共度春宵

  本报讯 布兰妮(听歌,布兰妮吧)?斯皮尔斯向来花心,最爱搭上身旁的男子,最近她便看上一名追访她的记者,并邀请对方在酒店共度春宵,翌日回家再聚,关系非比寻常!

  辗转拿对方电话

  布兰妮上周六晚春心荡漾,向一位经常向她献殷勤、她亦早已看上的英国土生土长记者Adnan下手,不过她装作矜持,先找另一记者Phillipe上车取Adnan的电话号码,之后立即致电Adnan,但Adnan没接听。之后布兰妮前往一希腊餐厅用膳,但却撇下Phillipe在餐厅外,布兰妮离开餐厅前忽然想用相机拍下一幅墙壁的照片,怎料却被记者包围而未能如愿,她气得将相机掷下地,有记者帮她拾起,她心情又变好,重展笑容。

  留下房车给男方

  Phillipe虽被撇下,但仍好心带布兰妮到Adnan座驾前,让她可以表明心迹。布兰妮见到Adnan后即带他上车,前往比华利山半岛酒店。途中布兰妮要去厕所,于是二人与助手在加油站停下,布兰妮与助手如厕时,Adnan还在门口守候,之后三人牵手离去,再驱车往酒店,抵达时已凌晨三时,但布兰妮只逗留一小时便离开,并留下自己的房车给在酒店过夜的Adnan用。

  Adnan待布兰妮走后曾出外买烟,记者问他是不是与布兰妮上床?他答说:“我们只是吃餐饭,很难有BB.”他还坦言这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晚,但若跟布兰妮拍拖,就不能再拍她的照片,会失去很多钱,而Adnan翌日就驾车到布兰妮家再聚。

  凯文请吃圣诞餐

  另外,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对她仍留有情面,据悉,凯文邀请布兰妮与她妹妹JamieLynn及妈咪阿莲吃圣诞午餐,但定下三大守则,不准布兰妮有奇怪言行,不可带关系暧昧的好友J.R.Rotem同行,还不可向记者泄露午餐详情。同时,Jamie承认怀孕一事,得到美国总统选举共和党候选人哈克比赞赏,称她的决定勇敢,但却希望她能爱惜及好好照顾BB.(网易)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