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泡沫涂满全身太过性感 香艳广告被禁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希尔顿泡沫涂满全身太过性感香艳广告被禁播

帕丽斯

  一向以作风大胆出名的酒店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希尔顿吧),从来不拒绝任何展露性感的机会,这一次她在为一间连锁快餐店Carl’sJr拍摄的广告中再次骚首弄姿,着实是秀“色”可餐。

  在广告中,帕里斯身穿一件皮质泳衣,酥胸半露,在一辆车子上爬来滚去,像洗车女郎一样用海绵将泡沫涂满全身,还时不时挑逗性地吸吮自己的手指,实在是撩人心扉,惹人遐想。当帕里斯在一辆黑色摩托车旁“摸爬滚打”折腾够时,她似乎才想起来自己是为碳烤汉堡做广告,而不是在拍摄什么性感写真,这才拿起汉堡咬了一口,算是在结尾来了个“画龙点睛”。广告画面的确是吸引眼球,让人过目不忘,只是这和广告的主题——汉堡包没有丝毫的联系。同时也由于画面太过性感,实在不适合全家人一起观赏,电视台已经禁止了该广告在电视上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