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不怕当同性恋偶像 穿衣服辣妹说了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3:58  新浪娱乐
小贝不怕当同性恋偶像穿衣服辣妹说了算(附图)

贝克汉姆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吧)的确是超级巨星,即使被外界称为受到很多同性恋的追捧也毫不介意,日前小贝甚至放话说,他并不担心自己成为同性恋粉丝的偶像,事实上,他甚至很享受这种感觉。32岁的小贝说:“能够被称为同性恋偶像,我很荣幸,也许是因为我喜欢打扮自己,所以有人说我女性化,但这也没什么。我不会过度在意的。”

  有意思的是,以前小贝和辣妹维多利亚(维多利亚吧)谈情说爱的时候就喜欢穿苏格兰长裙,他甚至还在接受采访时说曾偷过辣妹的内裤穿,他还喜欢用辣妹的化妆品和美容用品等等。小贝说:“我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好看一些,从小的时候开始就是这样,这没有什么错。我老爸还因为担心我象个女孩子而打过我,现在回想起来,这些都成了美好的回忆。”

  那么,在参加重要的派对或是仪式前,小贝如何选择自己的着装呢?他说,“是辣妹为我挑选的,我想大多数的男人都会听从妻子或是女友在这方面的意见,因为女人这时候的眼光会很特别。在参加活动的前一个晚上,辣妹就会为我选好衣服,我是一个什么事情都有提前安排的人,所以我希望第二天早晨起来就知道自己要穿什么,而辣妹正好就是我的顾问。”(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