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评论希特勒 遭八卦网站曲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45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评论希特勒遭八卦网站曲解(附图)

威尔-史密斯

  新浪娱乐讯 威尔-史密斯对名人八卦网站的文章大为恼火,他表示,文章曲解了他最近在苏格兰一家报纸上对阿道夫-希特勒所作的评论。

  在22日刊载的一篇文章中,《Daily Record》援引史密斯的话说:“即使希特勒没有醒来,‘让我来做现在能做的最邪恶的事吧。’我想,他明天早晨醒来,用一种扭曲的、倒退的逻辑,他开始做他认为‘对’的事情。”这一援引还加上了记者的评论作前言:“明显,威尔相信‘人之初,性本善’。”

  上周末,几十家名人八卦网站纷纷转载了有关这一评论的文章,其中多家网站更是作出大胆推论,即史密斯认为希特勒是个“好”人。史密斯在其公关人员24日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弥天大谎。它证明了一个无知的记者捏造新闻的影响有多危险。我愤怒至极,他们的做法逼得我必须对如此可笑的曲解作出回应。阿道夫-希特勒是一个可恨的、十恶不赦的杀人魔头,他是地球上酿成的最大一场灾难的罪魁祸首。”(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