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佩兹被曝怀上双胞胎 购买婴儿用品成双成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41  新京报

  从珍妮弗·洛佩兹(听歌,洛佩兹吧)传出怀孕新闻以来,关于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双胞胎的传闻就一直不绝于耳。一开始,是给她做检查的产科名医RobertKatz透露了这个消息,而前段时间她去洛杉矶一家高级婴儿用品店买东西时的购物清单则进一步证实了这个传闻。

  珍妮弗·洛佩兹(珍妮弗·洛佩兹吧)和她老公马克·安东尼到婴儿商店买了一大批宝宝用品,这些昂贵的用品中几乎全是成对的衣服和饰品。首先,一对分别为粉红色和蓝色的羊绒连衫裤上分别绣着“王子”和“公主”的字样,还有两个婴儿篮筐和两个价值65美元的玩具熊,就连他们采购的婴儿推车都是双人的。

  据悉,今年38岁的珍妮弗·洛佩兹的预产期在明年2月,接受人工受精怀孕的她无疑非常珍视这次怀孕机会,除了挺着比平常孕妇都大的肚子给即将到来的两个宝宝采购婴儿用品外,还在忙着装修自己三处豪宅的婴儿房。有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媒体说:“她准备在每间婴儿房花4万美元的装修费,这些房间将全部配备镀金的婴儿床和法国亚麻制品的饰物,而且将以洛佩兹现在最喜欢的粉红色和蓝色为主色调。”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