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被赞有品味 维多利亚失言伤害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35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被赞有品味维多利亚失言伤害姐妹(图)

贝克汉姆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转战美国的球星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吧)在网志上透露,很开心得到美国人的欢迎,可惜脚患令他未能参与更多赛事,期望来年可以助球队夺标。向来被赞有品味的他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老婆Victoria很喜欢帮他打扮:“无可否认,我如今的形象是来自Victoria。”他亦很喜欢成为同性恋者的icon。

  另外,Victoria日前与辣妹(听歌,辣妹吧)现身跳舞真人秀演出时说错话,事缘几位成员开玩笑要为唯一单身的Geri找男伴,并问Geri的择偶条件,Victoria却插嘴:“剩女没有挑选的权利。”令Geri非常尴尬,事后Victoria亦知错,并向她道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