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成同性恋偶像 不在意被说很女性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16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成同性恋偶像不在意被说很女性化(图)

  小贝的穿衣品味,极大程度都是受到维多利亚(右)影响,其实这一点都不足为奇。

  中新网12月27日电 贝克汉姆在球场上的固然是”万人迷”。而在绿茵草地之外,小贝和爱妻维多利亚活跃于名人圈,常以绝妙衣着配搭露面,更受到不少同性恋者垂青。对此小贝并不感到介怀,还大赞老婆选衣有道,难怪二人结婚多年仍恩爱如昔。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型有款本是与生俱来加点后天努力,所以深明此道的小贝毫不介意成为同志目标,最近还声称颇享受这种特殊感觉。他说:“被指是同志偶像,我实在很荣幸。或许因我很喜欢作自我打扮吧,便被人说我很女性化。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我是不会太在意的。”

  报道中提到,成名后的小贝穿衣品味有着大跃进,在公众场合轻易成为焦点,功劳大概应归于其贤内助。而对于年幼时曾习芭蕾舞,甚至现在会用老婆的化妆品等,小贝是否会倾向女性化的表现?小贝笑称自小都想打扮得好看点,这根本不是什么过错。“父亲还担心我像个女孩子,所以曾经打我,回想起来这倒成为一些美好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