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穿什么辣妹说了算 喜欢同志偶像封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5:30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穿什么辣妹说了算喜欢同志偶像封号

贝克汉姆夫妇

  新浪娱乐讯 如果皮带和莎笼还不足以泄露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吧)的秘密,但他最近的“供词”绝对可以起到这样的效果。24日,这位大名鼎鼎的足球明星亲口承认,他的妻子Victoria维多利亚(维多利亚吧)非常喜欢担任他的穿衣决策人,此外,贝克汉姆也坦言,成为大众眼中的“同志偶像”虽然有些意外,但他很喜欢这个封号。

  这位32岁的前英国国家队队长说:“我认为绝大多数夫妇都会认同这样一种做法,你必须认真听取对方的意见,你要对自己的另一半充满足够的信心,他们知道你穿什么才好看,能够帮助你培养穿衣的品味。”

  贝克汉姆说:“在美国的时候,我只穿短裤、T恤衫和拖鞋,如果维多利亚在身边的话,她也一定会告诉你真相,实际上,她在头天晚上就为我准备好了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我这个人比较死板,什么都要按部就班,上床睡觉前,我必须知道第二天要穿什么。对于‘同志偶像’这个称谓,虽然有些意外,但我还是感到非常荣幸的。之所以给人造成这样一种印象可能与我的习惯有关,我喜欢自己照顾自己,同时也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我总是想给人们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

  不久前,小贝刚刚签下一份令人垂涎三尺的合约——担任阿玛尼内衣的代言模特。能够与这个著名服装品牌“搭伙”并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情,长期以来,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均对小贝的穿衣之道佩服得五体投地。但好马也有失蹄的时候,曾经的一天晚上,小贝与“辣妹(听歌,辣妹吧)”外出时便穿了一件令人不理解的衣服——莎笼(一种宽松长筒裙)。这种女性化十足的装扮顿时在粉丝中间引发地震,很多人对此非常不理解,认为小贝的神经出了问题。

  现在看来,这种令小贝蒙羞的打扮的罪魁祸首只能非“辣妹”莫属了。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辣妹”并没有就此反思自己,而是愈发变本加厉,她一度在电视上爆料说,小贝非常喜欢借穿她的内裤。然而,根据24日Radio 2听众的反馈,贝克汉姆似乎是在用行动向人们暗示,在“辣妹”闯入他的生活前,他就已经对中性打扮情有独钟了。

  小贝在接受采访时说:“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在成为‘封面少年’的日子里,有人便让我在西服、灯笼裤、长袜和芭蕾舞鞋中间做出选择,我最后选了灯笼裤和芭蕾舞鞋。当时的这个决定让其他人莫名其妙,老爸甚至让我品尝了棍棒的滋味,但我的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虽然已经和妻子以及3个孩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移居洛杉矶,但一家人还是选择回到英国欢度圣诞节。为了欢庆圣诞节,重新组队的“辣妹”也暂时停止了巡演的脚步,为自己放了一周的长假。小贝说:“我们的圣诞节和世界上绝大多数家庭没有什么两样。很早的时候,我们就起床了。小家伙们是6点半左右起来的,还不算太晚是吧?起床后,他们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各自的礼物。我和维多利亚总是在最后的时候拿出礼物,因为我们特别想看到孩子们打开礼物时幸福的表情。白天的时候,我们一直围着孩子打传,只有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才能安静地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只有傻瓜和马》,同时还要把剩饭消灭光。我们觉得过圣诞节就应该是这个样子,我们是一个很传统的家庭,但我喜欢这种传统。”

  贝克汉姆称,他的儿子已经表现出打算继承父业的迹象,布鲁克林虽然只有8岁,但已经是玩Keepy-uppy(一款挑战玩家足球水准的小游戏)的高手了。他说:“尽管加盟洛杉矶‘银河’队能够带来数百万英镑的收入,但一家人还是渴望回到自己的家。我们一定会回去的,我们想念英国,更想念伦敦,那里才是我们真正的家。”(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