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眼豆豆主唱自打嘴巴 与变形金刚演员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26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主唱自打嘴巴与变形金刚演员订婚(图)

Fergie(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值事业高峰的美国HipHop组合黑眼豆豆(黑眼豆豆吧)(BEP)主音Fergie(听歌,Fergie吧),甘冒赶走男fans之险,宣布与《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型男Josh Duhamel订婚,自打早前声称不急于结婚的嘴巴。

  Josh的发言人前天证实二人已订婚,但没有透露详情,婚期亦不定。据悉Josh当时单膝跪地求婚,非常浪漫。三十五岁的Josh与比他年轻三岁,原名Stacy Ferguson的Fergie均是初次步入教堂,但两人早已筑爱巢同居。据消息人士说:“Fergie今天打电话给很多女朋友报喜,她说不知道婚礼要怎么弄,但就说她是全世界最开心的女孩子。”

  上月戴钻戒露玄机

  Fergie上月戴钻戒出席美国音乐颁奖礼时已传出订婚,但发言人当时否认,她上台领奖时哭着多谢“支持她的男人”,场面感人。她月初接受《Blender》杂志访问时再大赞男友懂得爱护和尊重她,大家已默契十足,俨如一对夫妇,但并不急于结婚。言犹在耳,两人已火速订婚,不知道是不是奉子成婚!

  Fergie二〇○四年与BEP客串Josh主演的电视剧《拉斯维加斯》时邂逅对方,同年开始拍拖,期间一直离离合合。不过两人今年事业都大丰收,Fergie的首张个人大碟《The Dutchess》全球热卖,现正灌录第二张专辑,Josh则凭《变》片火速上位,拉近了与未婚妻在事业上的距离,他亦忙于拍《拉》剧第五季,不知道何时拉埋天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