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祖父捐出97%财产帕丽斯-希尔顿美梦破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45  新浪娱乐
祖父捐出97%财产帕丽斯-希尔顿美梦破灭(图)

帕丽斯-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希尔顿(希尔顿吧)酒店集团女继承人Paris Hilton(听歌,Paris Hilton吧)的祖父巴伦-希尔顿,承诺向家族慈善基金会捐出十二亿美元(约九十四亿港元)。八十岁的巴伦亦表示,死后把另外十一亿美元(约八十六亿港元)身家的百分之九十七留给基金会。巴伦的慷慨行动意味Paris Hilton等后代将分得的家产大幅减少。

  子女孙儿分三亿

  巴伦前天发表声明宣布有关决定,表示效法父亲康德拉-希尔顿,死后把身家百分之九十七捐出。他余下的百分之三遗产,约三亿港元将分给八名子女,及包括Paris Hilton在内的众多孙儿。

  巴伦承诺的十二亿美元捐款来自上月出售希尔顿酒店公司给百仕通所得的九亿美元(约七十亿港元),及出售哈拉娱乐所得的三亿美元(约二十三亿四千万港元),股权交易正在处理中。

  《慈善记事杂志》的编辑帕尔默表示,除了两名近期去世的亿万富豪—零售巨擘沃尔玛创办人妻子海伦-沃尔顿及纽约酒店大亨赫尔姆斯利之外,巴伦本年的捐款无人能及。(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