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薇格走出离婚阴影 伤口愈合迎接新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33  新浪娱乐
齐薇格走出离婚阴影伤口愈合迎接新恋情(图)

诙谐女星蕾妮-齐薇格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蕾妮-齐薇格吧)之前与乡村歌星肯尼-切斯尼的婚姻仅仅维持了4个月的时间,这一短暂的婚姻也让她尝到了什么是感情受挫的滋味,如今,齐薇格表示,她已经走出了那段失败婚姻的阴影,心中甚至开始对未来的新感情充满了期待。

  齐薇格说,她与肯尼之间的婚姻是灾难性的,但她并不后悔,因为她懂得了自己到底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来和她一起生活。她说:“我知道了自己想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我对自己的需求也了解得更多了,我希望未来的老公能够让我更开心,夫妻关系更健康。我是因为年纪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才懂得这些的,失败的婚姻也让人吸取了教训,尽管当时伤心不已,但现在伤口已经愈合,我完全可以接受新的恋情了。”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外界称齐薇格和英国披头士(听歌,披头士吧)乐队前成员保罗-麦卡特尼(保罗-麦卡特尼吧)的关系暧昧,说她最近被发现与麦卡特尼经常单独约会,并传闻他们可能正在交往,对此齐薇格显得很低调,看来,她还不想在新恋情确定之前就把麦卡特尼也扯进来。(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