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安妮斯顿被曝有孕 小腹隆起身材圆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0:31  新浪娱乐
珍妮弗-安妮斯顿被曝有孕小腹隆起身材圆润

珍妮弗-安妮斯顿(资料图片)

    珍妮弗-安妮斯顿人工受孕成功 旧爱感愧疚(图)

  新浪娱乐讯 新一期八卦杂志《The National Enquirer》称布拉德-皮特(布拉德-皮特吧)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珍妮弗-安妮斯顿吧)怀有身孕,封面照片还清楚看到其腹部隆起,身材亦比以往圆润,不过内文说珍妮弗却不知BB经手人是谁,杂志估计可能是前男友文斯-沃恩、《色欲都市》男星杰克逊-刘易斯或男模Paul Sculfor其中一人,其中还以杰克逊的成数最高,因为有传二人已共赋同居,圣诞期间男方还带珍妮弗见家长,相信两人定必好事近。

  而圣诞前夕,她就找来好友科特妮-洛芙一同到扒房吃晚饭庆祝圣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