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生存》导演西恩-潘签署离婚协议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05  新浪娱乐
《荒野生存》导演西恩-潘签署离婚协议书(图)

西恩-潘和罗宾-莱特-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西恩-潘(西恩-潘吧)(Sean Penn(Sean Penn吧))首次提交与其前妻罗宾-莱特-潘(Robin Wright Penn)的离婚申请书是07年12月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玛瑞镇高级法院。但是不久申请被驳回。至于为何驳回申请,在审判之前法院并未给出任何理由。三天之后,罗宾-莱特-潘签署了离婚协议书。

  他们列出的离婚协议是在11月30日,当天就是他们的分手日。莱特的诉状12月21日申请备案,诉状上说他们12月1日已经分手。他们都把“不可协调的矛盾”作为离婚的理由。两人都申请了子女在法律上的监护权—16岁的戴兰-佛朗西斯(Dylan Frances)和14岁的豪坡-杰克(Hopper Jack)。离婚听证会将在08年4月21日举行。(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