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再度离婚走出围城 感情生活不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30  新浪娱乐
西恩-潘再度离婚走出围城感情生活不顺(附图)

西恩-潘与第二任妻子离婚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麦当娜吧)的前夫、影星西恩-潘(西恩-潘吧)日前与结婚11年的第二任妻子罗比-赖特分手,尽管两人有两个儿子,而且都已经上了中学,但感情上他们已经没有共同语言。

  西恩与罗比在1996年结婚,如今47岁的西恩说:“维系婚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尽管我也品尝过婚姻带来的幸福感觉,但这种感觉毕竟不多,很多时间里,我是一种无奈和痛苦,我爱过罗比,以后我也会一直爱她,但我们之间将不再是夫妻的关系。”

  事实上,这些年来西恩与罗比之间一直是吵闹不断,虽然他们曾一起拍过不少戏,但两人却总是争吵的时间远远多过和谐相处的时间。想当初青春年少的西恩与麦当娜也曾经是爱得很深,但他们的婚姻仅维持了很短的时间,这一次希恩能够与罗比坚持11年之久也算是一个奇迹了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