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明星忙散伙 布兰登离婚西恩-潘闹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31  新闻午报

  圣诞节既是团聚的时刻,也是分手的日子,好莱坞有两对明星夫妻就选择了离婚。刚在中国结束了《木乃伊3》拍摄的男一号布兰登-弗雷泽回到美国没几天,就在本周三宣布与妻子阿芙顿结束9年的婚姻。而奥斯卡(奥斯卡吧)影帝西恩-潘(西恩-潘吧)和演员妻子罗宾-莱特的发言人本周四向《人物》确认,西恩和罗宾已决定结束11年的婚姻。

  凭借《木乃伊》(木乃伊吧)系列走红的布兰登-弗雷泽与阿芙顿在1998年结婚,育有3个孩子。为了照顾孩子,现年39岁的布兰登曾有一整年休息在家,专心当“奶爸”。对于两人的突然分手,外界十分惊讶,不过声明中并未透露原因,只强调他们仍然保持亲密且友好的关系。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和罗宾.莱特这对被看作好莱坞难得关系长久的夫妻也在周四宣布分手。发言人在向媒体确认了消息后,并未透露具体原因。47岁的西恩和41岁的罗宾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约会,1996年结婚,两人还一同参演了不少电影,包括1998年的《浮世男女》、1997年的《恋恋风暴》。1997年,刚结婚的西恩接受采访时说:“婚姻不是易事,但这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部分。我爱罗宾,永远爱她。”而《恋恋风暴》的导演尼克.卡萨维茨在被问及和这对情侣合作的感受时说:“每一天的开始和结束都要取决于西恩和罗宾的相处情况,如果两人度过一个糟糕的早上,西恩就会大发脾气。”这对夫妇生有两个儿子,分别是16岁的迪伦和14岁的霍普。事实上有着“坏小子”之称的西恩向来脾气火爆,他也是麦当娜(听歌,麦当娜吧)的第一任丈夫,两人在1985年到1989年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尽管麦当娜曾评价他是全地球最酷的男人,但最终还是提出离婚。离婚前,这位物质女孩曾一度起诉西恩家庭暴力。□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