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摩丝地位岌岌可危 顶楼拍照挣血汗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38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地位岌岌可危顶楼拍照挣血汗钱(图)

凯特-摩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际名模凯特-摩丝(Kate Moss)近年在模界地位岌岌可危,负面新闻令她工作停滞不前,部分时装品牌大靠山都离弃她。不过近日情况好转,除了时装品牌Donna Karan外,法国品牌Longchamp依然对她不离不弃,还四度找她担任广告女郎。

  Kate一向是Longchamp的广告宠儿,这次广告在纽约取景拍摄,由摄影大师Maria Sorrenti操刀,虽然Kate这次收起性感只秀长腿,但却展示另一种密实诱惑。拍摄期间,Maria要求Kate在曼哈顿大厦顶楼倚栏摆出危险甫士,场面惊心动魄!此外,品牌早前在纽约旗舰店为“MG by Longchamp”系列举行活动,《蝙蝠侠》女星玛吉-吉伦哈尔亦出席。(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