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排名不想见明星第3 希尔顿仅能继承3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1:51  新浪娱乐
布兰妮排名不想见明星第3希尔顿仅能继承3千万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若要数2007年外国娱乐圈最多新闻的女星属谁,相信疯狂行径多多的乐坛癫后布兰妮(布兰妮排名不想见明星第3希尔顿仅能继承3千万)-斯皮尔斯(听歌,布兰妮-斯皮尔斯吧)绝对是其中一人!布兰妮最近被《USA Today》的网友以六成投票率,选为08年最希望其少见报的名人首位,抛离其他“厌星”如狱女Paris Hilton、林赛-罗韩(林赛-罗韩吧)凯蒂-赫尔姆斯(凯蒂-赫尔姆斯吧)及妮可-里奇等成为No.1,连爱心爆棚的安吉丽娜-朱莉(安吉丽娜-朱莉' class=akey target=_blank>安吉丽娜-朱莉吧)及男友布拉德-皮特(布拉德-皮特吧)亦分别排第三及第八位。

  另一方面,布兰妮日前又被狗仔队拍到在洛杉矶街道黑夜飞车,期间还有狗仔队劝她减速,不过布兰妮却依然故我。此外,有消息说Paris的爷爷巴伦因不满孙女破坏希尔顿(布兰妮排名不想见明星第3希尔顿仅能继承3千万)家族的名声,仅让她继承250万英镑(约3,895万港元)身家。(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