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二度离婚 “不可调和的分歧”导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0:36  新京报

  刚刚因为导演《荒野生存》而备受赞誉的西恩·潘将要“单身生存”了,他已经和演员伴侣罗宾·怀特·潘签订了离婚协议。两人在法律文件上签署的离婚原因是“不可调和的分歧”,这也是几乎所有美国夫妇离婚时的标准用语。

  西恩·潘是美国当代最红的性格演员之一,曾经因为《死囚漫步》、《甜蜜和卑微》、《我是山姆》三获奥斯卡提名,最终因为《神秘河》而获得影帝荣誉。罗宾·怀特·潘的名声主要来自“西恩·潘的妻子”,曾经参演过《贝奥武甫》等电影。

  西恩·潘和罗宾·怀特·潘1996年结婚,生有两个孩子。之前,西恩·潘曾经于1985年和麦当娜结婚,两人在婚内互相打得鼻青脸肿,终于在1989年离婚。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