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迪-默菲和女友终成婚 小岛举办浪漫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21  新浪娱乐
艾迪-默菲和女友终成婚小岛举办浪漫婚礼(图)

艾迪-默菲和女友特雷西-埃德蒙茨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喜剧明星艾迪-默菲(Eddie Murphy(听歌,Eddie Murphy吧))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度过了2008年的第一天,这一天,她和电影制片人女友特雷西-埃德蒙茨(Tracey Edmonds)结束了一年多的拍拖历程,最终结为百年之好。

  美国《人物》杂志报道说,元旦这天,两人在法属玻利尼西亚群岛波拉波拉岛附近的一个私人小岛上相互许下美丽的爱情誓言。这是南太平洋上的一个美丽小岛,在著名经济中心塔希提岛西北处大约220公里。婚礼在日落时正式开始,场面极为浪漫。但两人的婚礼非常低调,他们只邀请了25位亲友来到现场。

  丹桂飘香的2006年金秋,默菲和特雷西正式开始拍拖,两人遂于2007年7月正式订婚。

  默菲今年46岁,和前妻妮科尔-米切尔-默菲生有5个孩子,两人于2005年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最后于2006年办理离婚手续。默菲还和英国“辣妹组合”中的女歌手梅勒妮·布朗(Mel B)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似乎是一个天生的情种。

  新娘特雷西今年40岁,也有过一段长达13年的婚史,她的前夫肯尼思-埃德蒙茨(Kenneth Edmonds)人称“娃娃脸”,和她生育有两个儿子。特雷西现在是埃德蒙次娱乐集团公司总裁,曾负责制作电影电视系列剧集《Soul Food》。

  默菲的主要电影作品,包括《梦幻女郎》(Dreamgirls)、《比佛利山超级警探》(Beverly Hills Cop)、《胖教授》(The Nutty Professor)和《怪物史莱克》(怪物史莱克吧)(Shrek)等。(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