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迪-墨菲元旦行浪漫婚礼 众亲友赴大溪地观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8:55  新浪娱乐
艾迪-墨菲元旦行浪漫婚礼众亲友赴大溪地观礼

艾迪-墨菲(左)与未婚妻崔西-埃德蒙在开年头一天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年前传出婚讯的男星艾迪-墨菲(艾迪-墨菲吧)(Eddie Murphy(听歌,Eddie Murphy吧)),在开年第一天和制作人未婚妻崔西-埃德蒙(Tracey Edmonds)于南太平洋的大溪地Bora Bora岛完成终身大事。婚礼虽然只有25位亲友出席,但小巧别致,新娘崔西还在夕阳余晖中赤足走上沙滩红地毯,气氛温馨浪漫。

  据艾迪-墨菲与崔西-埃德蒙的发言人证实,两人确实选在今年元旦举行婚礼。新郎身穿奶油色套装,新娘则穿上特别定做的婚纱,由知名婚纱礼服公司Baracci设计师Sugia Nazel与Jill Baracci设计。出席观礼的除了崔西的双亲、艾迪-墨菲的母亲,还有伴郎歌手Johnny Gill(听歌,Johnny Gill吧)等。

  婚礼由活动设计专家Colin Cowie打造,还在沙滩上搭设一座由6000个贝壳点缀的婚礼露台。婚礼之后,宾客共进晚宴,随即举行的庆祝派对则特别从洛杉矶请来DJ Darrin Ebron主持,让客人尽情跳舞。

  另外婚礼蛋糕则出自加州知名蛋糕店“Sam Godfrey of Perfect Endings”,是4层的蛋糕,还装饰着莎草兰与石斛兰等花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