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第一天埃迪-墨菲告别单身迎娶埃德蒙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19  东方早报

  好莱坞黑人笑星埃迪·墨菲新年第一天告别单身,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岛迎娶了电影制片人特蕾西·埃德蒙兹。他们的发言人向《人物》杂志透露了这一喜讯。

  婚礼于日落时分在海滩上举行,现场装饰了约6000块贝壳,参加婚礼的约有25名双方的亲朋好友。新娘埃德蒙兹光着脚,在福音歌手格拉迪斯·奈特的歌声《MakingsofYou》中登场。而新郎墨菲身穿奶白色西装三件套,口袋里还塞了一块白色手帕。

  今年46岁的墨菲与前妻妮可·米切尔育有5个孩子,两人于2005年离婚。2006年,墨菲和“辣妹”成员梅勒妮·布朗有过一段露水情缘,结果布朗于去年4月生下一个女婴,不过墨菲拒绝认女,于是去年夏天布朗将墨菲告上法庭。后经DNA鉴定,墨菲确实是女婴的父亲。与此同时,墨菲又有了新女友埃德蒙兹,两人于去年7月订婚。而今年40岁的埃德蒙兹与著名黑人歌手Babyface有过一段13年的婚姻,他们也生有两个儿子。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