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佩兹分娩欲学阿汤爱妻 遵循教义静音生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
洛佩兹分娩欲学阿汤爱妻遵循教义静音生产(图)

怀孕中的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 之前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的妻子凯蒂-霍尔姆斯分娩时以阿汤哥(阿汤哥吧)信奉的科学神教的教义为旨,不用镇痛针,而且不能喊出任何声音,这种静音生产方式曾令外界不解,但如今也将当上妈妈的女星詹妮弗-洛佩兹(詹妮弗-洛佩兹吧)却对此很感兴趣,她还表示,将效仿凯蒂也采取这样的分娩办法。

  当初凯蒂在生她和汤哥的千金苏瑞时就被汤哥告知不能哭喊,否则会亵渎神灵,对胎儿也不利,于是凯蒂咬着牙坚持了下来。洛佩兹与现任老公马克-安东尼(马克-安东尼吧)也是科学神教的教徒,他们也认为产妇大声哭喊会令胎儿感到噪动。

  尽管洛佩兹已经是38岁了,而且这将是她的第一胎,但她却并不担心,她说:“我知道到时不喊出声音是会很痛苦的,但是只要能够为了孩子好,我愿意承受这样的痛苦。”(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