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皮特堪称模范家长 称不会孩子面前吵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22:29  新浪娱乐
朱莉皮特堪称模范家长称不会孩子面前吵架(图)

皮特、朱莉与亲生女儿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安吉丽娜-朱莉吧)声称,她和布拉德-皮特(布拉德-皮特吧)从不在孩子们面前吵架。32岁的朱莉收养了3个孩子—6岁的玛多克斯、4岁的帕克斯和2岁的扎哈拉,还和皮特生有一个18个月大的女儿夏洛伊。

  朱莉承认,她和皮特确实有过争执,但在养育子女方面从未有过分歧。她说:“不错,我们争执过,但我们从未在怎样抚养孩子的问题上有过冲突。在为人父母方面,我们互相支持。我们之间没有‘爸爸喜欢这个’或‘妈妈不喜欢那个’。我们决不希望让孩子们看到我们在管教他们的方式上有什么区别。”

  朱莉还承认,夫妻俩打算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再添人丁。她补充说:“我们会有更多的孩子,但现在我们正在适应每个人,这需要点时间。但谁知道,也许2008年我们就会有另一个孩子。”(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