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莉莉-艾伦在杂志上说教 批评未婚怀孕自打嘴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11  新浪娱乐
莉莉-艾伦在杂志上说教批评未婚怀孕自打嘴巴

莉莉-艾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歌手Lily Allen(听歌,Lily Allen吧)早前为最新一期的《玛丽嘉儿》拍摄封面,她一改形象以成熟高贵Look示人。杂志刊出她当时宣布怀孕前的访问,她竟斥时下年轻人太早怀孕,她表示:“我希望有小朋友,如果我找到一段适合的关系时,我希望未来两至三年有BB。”跟现实大唱反调。

  另外,《歌舞青春》(歌舞青春吧)女主角Vanessa Hudgens(听歌,Vanessa Hudgens吧)亦登上二月号的《Seventeen》杂志,访问内容提到她的裸照在网上流传时,她非常伤心,幸获家人支持,她亦希望fans从她的错误中学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