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第五次缺席出庭 代表律师向法庭请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14  新浪娱乐
布兰妮第五次缺席出庭代表律师向法庭请辞(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癫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布兰妮-斯皮尔斯吧)原定前天就两子抚养权问题而出庭作证,竟再次“放飞机”。据知这已是她第五度缺席,上月她以生病为由缺席出庭,当晚却被狗仔队拍到驾车出外泡夜店。有消息说布兰妮再次缺席出庭,是因其代表律师Sorrell Trope前天向法庭要求辞职有关,Sorrell在法庭文件上亦指出布兰妮与律师行在沟通上出现问题。

  另一方面,澳洲传媒统计2007年十大见报娱闻,布兰妮以六十九则消息被报道而入围。至于布兰妮妹妹Jamie Lynn,最近再度登上《OK!》杂志封面,并首度开腔否认近日多个传闻,表示自己仅怀孕三个月及经手人是其男友Casey。(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