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萨琳-海格尔婚纱照曝光 欲暂别影坛专心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38  中国新闻网
凯萨琳-海格尔婚纱照曝光欲暂别影坛专心造人
凯萨琳·海格尔婚纱照

  中新网1月4日电 以热门剧集《实习医生格蕾》(实习医生格蕾吧)走红的女星凯萨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于去年12月23日和歌手乔许·凯利(Josh Kelley)完婚,两人的结婚照也在日前曝光。沉醉在新婚喜悦中的凯萨琳虽然事业运正旺,却考虑明年暂时退出影坛专心“造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凯萨琳·海格尔与乔许·凯利的婚纱照在最近一期的“OK!”杂志亮相,凯萨琳也在接受该杂志的独家专访时表示,自己从未想过可以有一个如此浪漫的婚礼,在黄昏夕阳的洛矶山美景中完成终身大事。结婚照中的凯萨琳·海格尔身穿Oscar de la Renta婚纱,造型复古典雅。

  凯萨琳·海格尔说,婚前她和乔许从来没有住在一起,甚至没有在家人围绕下睡在同一张床上,因此结婚住在一个屋檐下对她来说是个新的开始,两人也将各自妥协,共同为未来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