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曼着休闲装大秀孕味 计划在悉尼分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5:36  新浪娱乐
基德曼着休闲装大秀孕味计划在悉尼分娩(图)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已经有喜的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日前与老公凯斯一起在悉尼外出就餐,平常很喜欢穿时尚衣装的她可能是因为快要做妈妈了,所以现在改穿起了休闲装,这也让她的“孕”味十足。

  当天妮可身着一件碎花的连衣裙,可以看到她小腹已经明显隆出,两人一起有说有笑,吃饭的时候也显得很亲密。悉尼可是妮可的老家,自从圣诞节通知家人她怀孕之后,妮可就一直住在悉尼,有消息称,她计划在悉尼一家私立医院分娩,而且还希望孩子在澳洲长大,因为这里曾经是她成长的地方。

  事实上,凯斯也是在澳洲长大的,所以这里对妮可和凯斯来说都很亲切。消息人士称:“他们都很开心自己有过在澳洲成长的经历,因此也决定让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这里长大。”

  妮可为了孩子现在已经十分注意自己的饮食,她的预产期是今年夏末,据称那个时节生小孩十分有利。这将是妮可第一次当妈妈,虽然此前她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一起领养过三个孩子,但亲身体验一下当母亲的快乐,这对妮可来说是一直很期待的。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