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BC儿童节目主持人疑杀同居女友遭警方拘捕问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0:19  新浪娱乐
BBC儿童节目主持人疑杀同居女友遭警方拘捕问话

英国广播公司(BBC)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斯佩特(Mark Speight)

  新浪娱乐讯 英国广播公司(BBC)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斯佩特(Mark Speight),因为同居演员女友柯林斯(Natasha Collins)被发现暴毙在伦敦住所的浴缸,遭警方拘捕问话,现已获保释外出。

  涉谋杀及提供危险药物

  英国《卫报》称,斯佩特是涉嫌谋杀及提供危险药物被捕的。斯佩特的律师发表声明,指斯佩特在浴室发现柯林斯的尸体后立即报警。由于他是唯一在场人士,因此遭警方问话。

  警方表示,1月3日下午1时20分接获有关1名女子猝死的报案,抵达伦敦一间寓所时,证实1名30多岁女子已死,并即场拘捕1名40来岁男子,他已获保释,下2月到伦敦警署报到。警方将进行验尸,详情有待公布。

  斯佩特在过去10年一直是儿童节目的明星级主持人,而行内人士形容,死者柯林斯亦是位非常出色的年轻演员,她的死令人震惊。斯佩特以担演BBC儿童艺术节目《SMart》主持人最为人熟悉,数年前曾与柯林斯在BBC儿童节目《See It Saw It》合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