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力挺女友 被预言今年结婚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3:53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力挺女友被预言今年结婚生子(图)

乔治-克鲁尼和莎拉-拉尔森

  新浪娱乐讯 获本届金球奖(金球奖吧)影帝提名的型男乔治-克鲁尼(乔治-克鲁尼吧),最近被传想捧红女友莎拉-拉尔森(Sarah Larson)进军好莱坞,力荐女友给导演好友史蒂文-索德伯格(史蒂文-索德伯格吧),并要求他安排一个试镜机会给女友。

  据美国杂志《In Touch》报道,对女友爱护有加的乔治-克鲁尼,极为看好侍应出身的Sarah做巨星,大赞她样貌标致可人及有演戏潜质,有足够条件做艺人,不惜为她的演艺事业铺路,还特意介绍她给《瞒天过海》(瞒天过海吧)系列电影导演好友史蒂文-索德伯格,并叫他安排女友为其执导的新戏《Garland Bunting Project》试镜,撑女友做明日巨星,但克鲁尼无意与女友合演。

  拍毕自导自演新片《Leatherheads》的克鲁尼不为莎拉开戏,反而找好友史蒂文帮忙其实情有可原,皆因克鲁尼于去年六6月因《瞒天过海3:十三罗汉》首映而结识莎拉,间接是史蒂文为他们牵红线,因此不忘向他力荐女友。

  另外,曾预言“鳄鱼先生”史蒂夫-艾尔文于去年身亡的加拿大水晶球预言师Nikki,日前预言克鲁尼会在今年结婚生子,如此看来,虽然克鲁尼和莎拉只是拍拖半年多,但已为她的将来打算,摆明认定与她可维持长久关系,结婚预言的成真机会相当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