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生确诊布兰妮精神失常 需要进一步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37  青年时报
医生确诊布兰妮精神失常需要进一步治疗(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时报综合消息 26岁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布兰妮·斯皮尔斯吧)在1月3日晚因把自己与儿子反锁在浴室惊动警方后,被带往医院进行检查,而医院方面初步评估她是真的发疯了。她也因此丧失两子在抚养权案件审判前的探访权。

  医院表示:确实精神失常

  当晚布兰妮带同1岁的小儿子杰登·詹姆士反锁在浴室内,坚拒将孩子送还给前夫凯文,后来其助手AlliSims利用锤子把浴室门打开。最后警方不得不进行干预,将布兰妮强制从家中送进了医院。杰登因弄伤造成了淤痕,也跟布兰妮一同送到医院接受检查。两个孩子都交给了她的前夫凯文·费德林。

  之前警方报告曾显示,警方认为布兰妮当时也许正处于某种药物的影响下,不过警官阿基莱称并无证据证明布兰妮服药。经医生诊断,证实布兰妮没有饮酒或服用药物,故相信她是失常,需再观察72小时,以进行“精神错乱”评估,并入住精神病房,由看护看着,以防她自杀。不过,也有报道指布兰妮是装疯,目的只为抢回自曝怀孕的妹妹杰米·林恩的风头。

  由于布兰妮发疯,其前夫凯文由代表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于事发后翌日早上即向法庭申请,禁制布兰妮的临时探访权,申请获即时通过。但有指凯文最希望在儿子成年前,禁止布兰妮跟他们见面。

  之前因为布兰妮屡次无故缺席监护权听证会,法庭已经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暂时判给了凯文,并且限制布兰妮的探视权。而针对这次的夺子闹剧,法庭于1月4日下午紧急举行了一场非公开性的听证会,凯文没有出席,他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离开法庭时表示:“我对发生的这些事感到很不开心。在这场战争中,没有人是胜者。”

  当时法律专家史蒂夫·克龙就预测布兰妮将因为自己的反常行为面临法庭的制裁,“我猜她将有一段时间看不到自己的孩子了。”克龙表示,除了进一步减少布兰妮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法官别无选择,“至少在她得到帮助之前。她目前明显是一个精神上存在很大问题的人。”

  卡普兰表示,布兰妮这次被送进医院后,他曾前往探视,但拒绝透露布兰妮、凯文以及两个孩子目前的详情。一手将女儿布兰妮送入演艺圈的林恩·斯皮尔斯也拒绝透露女儿目前的状况,她在接受采访时仅表示在为布兰妮祈祷。

  婚姻和家庭心理医师鲁斯·施赖伯曼认为,布兰妮“需要大量的帮助,来找出她行为失常的原因”,“她精神分裂了吗?她是否抑郁?是不是产后抑郁症?是毒品或者酒精的影响?她被太多人关注,生活速度快得惊人,怎么可能还是个正常人?”

  凯文的律师:没有人是胜者

  心理医师:她还是正常人吗?

  布兰妮已经出院需要进一步接受身心治疗

  据昨晚的最新消息,电视名嘴、心理咨询专家菲尔大夫当地时间5日上午前往西德塞纳·马恩省医学中心,探视正在接受精神状况观察的布兰妮。稍后他在接受访问时说,在病房中与布兰妮面对面晤谈约一小时之后,“我深信她现在非常迫切地需要进一步接受身心治疗”。

  菲尔大夫说,在他抵达医院之前,布兰妮便已经收到可以出院的通知了。后来他送布兰妮上车离开医院,避开了在外守候的大批媒体,“我为她感到非常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