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提前离开医疗中心继续和狗仔男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27  新浪娱乐
布兰妮提前离开医疗中心继续和狗仔男约会(图)

摄影师阿达南和布兰妮(资料图片)

布兰妮提前离开医疗中心继续和狗仔男约会(图)

现在的布兰妮好像一颗定时炸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1月4日大战前夫凯文-费德莱恩长达三小时的“小甜甜”布兰妮(听歌,布兰妮吧)被警察担架抬出寓所后,便被直接送往西达斯-辛奈医疗中心住院接受精神检查,而1月6日她又和摄影师阿达南(Adnan)在餐厅和酒店出双入对,完全脱离了之前的精神状态,身为绯闻缠身的圈中人物,布兰妮的私生活本身就像一部过山车。

  1月4日晚八点,因布兰妮拒绝交还儿子给前夫凯文,并将自己和儿子反锁于浴室内,导致警方介入干涉。据警局发言人称,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布兰妮正处于受某种未知物质的精神控制下。而早前为布兰妮争夺儿子监护权的律师也因与她“存在严重的沟通障碍”而辞职。

  尽管小甜甜并未按照规定的“72小时禁闭令”呆足三天时间,但在西达斯-辛奈医疗中心探望布兰妮的心理节目主持人Dr. Phil向媒体表示,“她的确需要药物治疗和心理辅导”,而布兰妮在接受检查时的细节片段也将在周二的电视节目上被曝光。

  就在离开医院的几小时后,行为乖张的布兰妮又马不停歇地继续和一直追访她的狗仔摄影师阿达南(Adnan Ghalib)约会,据两人就餐的餐厅经理称,“她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和同行的男人开心地笑谈。”有消息表明,两人早在两周前就已在两家酒店开房逗留过,而在布兰妮入医疗中心期间,阿达南并未出现过。(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