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被疑有自杀倾向 出1亿美元争抚养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50  新浪娱乐
布兰妮被疑有自杀倾向出1亿美元争抚养权(图)

布兰妮上周被强制送往医院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晚因行为失控兼拒绝交还儿子而被强行送院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布兰妮-斯皮尔斯吧)(Britney(布兰妮被疑有自杀倾向出1亿美元争抚养权(图)) Spears),前日(1月5日)经秘密通道出院返家休息。虽然她被怀疑精神有问题并有自杀倾向,需留院72小时接受心理测验及观察,不过如果医生认为病人的生理及心理上没问题,不再对自己生命构成威胁,便可出院。

  节目主持Phil McGraw医生应布兰妮的父母请求,到医院探望了布兰妮。他事后向八卦节目《好莱坞ET》表示:“我到病房时,布兰妮正在收拾行装,逗留了近1小时后,便陪她到停车场车。”Phil医生指与布兰妮及其父亲Jamie谈过后,觉得布兰妮急需药物和心理治疗。

  另外,有报道指在事发当晚,布兰妮曾在电话中向前夫凯文-费德林表示愿以1亿美元买回儿子的抚养权。而凯文曾送过手枪给布兰妮,他怕她会伤害小朋友,于是通知法律顾问,对方即时报警。据知布兰妮出院后,两度离开家门,最后更不知所终,令人非常担心。而在其家门外则有大批记者守候,引来邻居投诉,警察奉召到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