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眼豆豆主唱与男友海滩秀浪漫 比基尼装惹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46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主唱与男友海滩秀浪漫比基尼装惹火

黑眼豆豆主唱菲姬

  “黑眼豆豆(黑眼豆豆吧)”组合的主唱菲姬日前宣布与《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里的男配角乔什·杜哈明圣诞节订婚后首次接受公开露面,她和乔什一起前往墨西哥海边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这对已经交往三年的恋人看起来完全是老夫老妻的样子,乔什光着上身在海边做画,而菲姬则身着性感的比基尼为乔什当模特。在乔什画完之后,菲姬还很有兴致地跑到画板前欣赏画中的自己。

  两人看起来很放松,32岁的菲姬身材保持得不错,小腹扁平,秀腿也很玲珑有致。目前,这对恋人在洛杉矶已经同居,他们的爱巢价值250万英镑,堪称豪宅,菲姬日前在描述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时甚至说,“我感觉我已经是已婚妇女了。”如此看来,他们的感情还真是甜蜜。

  乔什则说:“我们的房子很大,可菲姬总是有很多东西要摆,结果屋子里到处都是她的物件,所幸的是,我不是一个有洁癖的男人,否则的话可就糟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