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大闹医院犹如“鬼上身” 偷偷出院会狗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2:44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大闹医院犹如“鬼上身”偷偷出院会狗仔

布兰妮

布兰妮大闹医院犹如“鬼上身”偷偷出院会狗仔

面带微笑

布兰妮大闹医院犹如“鬼上身”偷偷出院会狗仔

嚎啕大哭

  -新快报(blog,新快报吧)记者 王佳莹

  布兰妮(听歌,布兰妮吧)真的发疯了!

  1月3日晚,她违抗法院的命令,逾时探望两个儿子,又把自己与儿子反锁在浴室拒绝交还给前夫。惊动警方后,她被带返医院进行检查,犹如"鬼上身"般大闹医院,也因此丧失在抚养权案件审判前对两子的探访权。本来应该在医院留院三天的她又偷偷溜出医院,与正打得火热的狗仔新欢AdnanGhalib一起逃离了洛杉矶。

  受"不明物质"影响,

  布兰妮伤子

  据报道,布兰妮的疯癫行为开始于3日晚上,布兰妮将自己带同小儿子杰登反锁在浴室内,一直不肯出来,并大吵大闹。警方在大约晚上8点来到布兰妮家,一共出动了6辆警车、1辆救护车以及1辆消防车驶进社区。大概在10点50分的时候,其助手AlliSims利用锤子把浴室门打开,这位26岁的妈妈才肯交出了自己的孩子。警方当时用轮式担架将布兰妮抬上了救护车,由于杰登在其间被发现身上有淤痕,要跟布兰妮一同送院检查。负责该案件的警方发言人表示布兰妮受到一种"不明物质"的影响,但他们并没有收到有关她受伤的报告。这一次的事件是由家庭纠纷引起的,警方试图根据法庭判决,用和平的方式加以解决。目前,警方决定不对她进行任何的诉讼。

  法庭剥夺布兰妮

  探视儿子的权利

  不过,她的前夫费德林却十分担心,已经上诉法院,要求在两个小孩18岁以前,布兰妮都不能前往探望。而在1月4日的一场紧急听证会上,法庭暂时剥夺了布兰妮探视两个儿子的权利。法官把孩子的法定监护权交给了凯文。而之前,凯文只是拥有暂时的监护权,布兰妮则享有受法庭监控的探视权。

  大闹医院犹如"鬼上身"

  英国媒体报道,布兰妮在精神失控前曾在36小时内吞了100颗药丸。但是,经医生据诊断,证实布兰妮未有饮酒或服用药物,故相信她是精神失常,需留院观察72小时,以进行"精神错乱"评估,并送入精神病房,由看护看着,以防她自杀。

  知情人透露,留院期间,布兰妮的情绪十分不稳定,在房间里呼天喊地,有目击者形容她犹如"鬼上身"一般,不仅辱骂医护人员,而且还用力扯下身上的点滴吊针要求出院,确实是不正常。心理学家菲尔博士坦言布兰妮需要医药与心理上的双重治疗,情况颇为严重,不应该急着出院。

  偷偷出院会狗仔

  见医生不肯让她出院,布兰妮于是偷偷溜走了。她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立刻跳上爱车准备出外兜风,眼见大门口挤满狗仔队,只好又掉头返回家中。

  在周日上午10点左右,她的新欢Adnan出现在她家附近,两人一起逃离了洛杉矶的家,来到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餐馆。餐馆的经理之后透露:"她戴着一副超大的墨镜,看起来心情不错,不断和旁边的男子有说有笑,而且还叫了一杯香槟。"大约逗留了半个多小时,布兰妮和Adnan才离开餐馆。

  快评

  为小甜甜(听歌,小甜甜吧)一哭

  如果你爱她,就让她成为明星,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她,就让她成为明星,因为那里是地狱。

  在小甜甜的世界里,她是不是快乐,外人已无从考究。因为她已经不再是个常人,她被"不明物质"控制着,已经不能自拔。

  "不明物质",恐怕就是药物、毒品之类,她歇斯底里、打人骂人;她饥不择食、人尽可夫;她爱她的孩子并伤害他们……她一切一切已经不可理喻,完全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她得到了很多,乃至即使是疯婆娘一个,依然吸引了无数的"狗仔"去追踪报道她。她不愁吃穿,当然也就没有凡人为口奔波的无奈与烦恼。没准,活在她自己世界中的小甜甜,依然是陶醉着的。然而,一个从生理到心理都已经完全病入膏肓的病人,世人还不放过她,人们还在看耍猴戏一般,炸干她身上的最后一滴新闻价值,她又是何其的可怜。

  想起当年"靓绝五台山"的香港当家花旦蓝洁瑛(蓝洁瑛吧),当美貌不再、娱乐价值和新闻价值全无的时候,她沦落成孤苦伶仃的疯女人,把舞台留给了更年轻更娇艳的新主角。小甜甜是不是终有一天,也会成为这样的街市傻婆呢?

  在名利的大舞台上,还有很多人排着队出场,她们奉献青春和天赋本钱--剩下的由老天作主!

  或许,你踏过这个跳板,从此攀上高枝,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或许,你被这个圈子的疯狂和无情逼疯。 (老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