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朋荣膺“最喜爱名人” 安妮斯顿紧随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2:44  金羊网-新快报

威瑟斯朋荣膺“最喜爱名人”安妮斯顿紧随其后

威瑟斯朋

  虽然她的新作《反恐疑云》票房败走麦城,但是粉丝们依然把瑞茜·威瑟斯朋封为“最喜爱的名人”。刚刚出炉的一个排行榜中,选出了好莱坞十个最经常登上杂志封面和报纸头条的女星,威瑟斯朋以74%的高票数登上第一名的宝座。

  投票的人根据候选人的吸引人之处、自信的魅力和在媒体曝光的几率等等因素来投票。结果30岁的威瑟斯朋不负众望地登顶,成为影迷心目中的“最爱”。虽然在获得奥斯卡影后的电影《一往无前》之后,威瑟斯朋近来的电影都很一般,但是去年由于她的离婚还有与杰克·吉伦荷的“姐弟恋”,让她一直保持绝高的人气。紧随其后的是珍妮弗·安妮斯顿,她的得票率也高达70%;排名第三的是安吉丽娜·朱丽,得票率为53%。

  另外,帕丽斯·希尔顿、妮可·里奇、琳赛·洛翰和布兰妮等在2007年负面新闻不断的女星,均被划入为“最不喜欢名人”的行列。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