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女王争玩游戏机 新潮祖母霸占威廉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8:54  新浪娱乐
英女王争玩游戏机新潮祖母霸占威廉礼物(图)

英国女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年过八十的英女王越来越入时了,不但开设电邮户口、用BlackBerry和玩iPod,现在还与孙儿威廉王子争玩游戏机。事缘威廉女友米德尔顿送了一部任天堂Wii给他做圣诞礼物,英女王一玩上瘾,已成为任天堂拥趸。

  任天堂自从二○○六年底推出Wii以来,一直大受年轻人追捧,去年圣诞仍是潮人最佳送礼之选,米德尔顿便送了一部给威廉。消息人士透露,威廉是大小孩,最喜欢新科技电子玩意。

  手眼协调佳 表现出色

  一日,威廉在桑德灵厄姆的乡郊别墅用Wii玩保龄球游戏时,被女王看见。童心未泯的女王见孙儿威廉玩得投入,央求威廉让她试玩,岂料一玩不可收拾,女王从此爱上打十个保龄球瓶的游戏,威廉看着祖母手舞足蹈,乐不可支。

  虽然女王八十一岁,但手眼协调仍然非常好,表现绝对不输给年轻人。知情人士透露,因为Wii的缘故,女王现在已变成任天堂迷。

  威廉觉得迷上Wii的祖母非常有型,问题是女王经常霸着玩,威廉技痒想一展身手的话,得要另外想办法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