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证实怀孕 夫妇正等孩子降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9:25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证实怀孕夫妇正等孩子降生(附图)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发言人7日说,这位曾获奥斯卡(奥斯卡吧)奖的澳大利亚女演员怀孕了。温迪-戴在声明中表示:“基德曼和凯思-厄本证实他们正等待着孩子的降生。这对夫妇对这一好消息表现得很激动。”

  以前,基德曼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有过一个孩子,可惜以流产告终。他们收养了2个孩子:伊莎贝拉和康诺。最近,基德曼怀孕的传闻流传了数周。与此同时,报道说圣诞节后她在澳大利亚向家人透露她怀孕了。

  2006年,她和厄本在悉尼结婚。婚后,这位格莱美(格莱美吧)奖得主在康复中心里住了2个月,却并没有透露治疗的详细情况。厄本承认以前他吸食可卡因上瘾,还向基德曼保证她能看到他度过危险期。

  在2007年的多数时间里,基德曼都在澳大利亚和休-杰克曼拍摄巴兹-鲁尔曼的大制作史诗巨制《澳大利亚》。在影片中,她扮演一名英国贵族,“二战”前在澳大利亚继承了一个大型牛站。(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