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证实怀孕 曾经流产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55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证实怀孕曾经流产两次

  妮可·基德曼与丈夫凯斯·厄而。

  中新网1月8日电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的公关今天证实,她已经怀了歌手丈夫凯斯·厄而的孩子。

  “法新社”报道,妮可和凯斯是在二零零六年于悉尼结婚。她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曾经共同扶养两名小孩,伊莎贝拉和康纳。但这次却是这位奥斯卡影后第一次自然怀孕。

  她在去年透露,与克鲁斯十年婚姻中,曾经流产两次。

  妮可的发言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指出:“妮可和凯斯今天证实,他们快有小孩了。”

  妮可在去年六月过四十岁生日,十一月在接受一份女性杂志访问时,表示很想和先生生一个孩子。“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掌握在上帝的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