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预订剖腹产时间 挺大肚依然着紧身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4:46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预订剖腹产时间挺大肚依然着紧身衣

孕后孕前的克里斯蒂娜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吧)-阿奎莱拉日前挺着大肚亮相,尽管是怀胎十月即将分娩,爱美的她依然是身着紧身衣,将腹部隆出的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目前人在加州的克里斯蒂娜据称已经预订这个月的10号剖腹产。

  在怀孕之前,克里斯蒂娜一向喜欢展示自己玲珑的身段,即使是这段怀孕的时间里,她也是爱美如故。27岁的她现在还穿着高跟鞋逛街,似乎一点儿也不害怕这会对腹中的胎儿有什么不好。

  克里斯蒂娜表示,自然分娩太疼了,她才选择剖腹产,希望腹中的胎儿能够平安降生,这毕竟是她和当音乐制作人的老公的头一个孩子,所以她十分兴奋,现在满脑子都是孩子出生后长什么模样的想像。(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