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女星瘦身秘笈曝光 克劳馥喝醋麦当娜喝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3:34  信息时报
好莱坞女星瘦身秘笈曝光克劳馥喝醋麦当娜喝茶

明星减肥方法汇集

  为保持健美身段,除了节食做运动外,一众好莱坞女星可谓各有怪招傍身,过气名模辛迪·克劳馥餐前饮醋以减食欲,海蒂·克鲁姆用泻盐浸浴去水肿等,总之为了完美身形,各师各法。

  注意食量 运动不可缺

  曾经在好莱坞做过记者的金·道格拉斯和辛蒂·帕尔曼,合作推出一本书名为《The Black Book Of Hollywood Diet Secrets》,带领读者一窥好莱坞明星的生活习惯,与他们家中冰箱的内里乾坤。不过,其中不少减肥大法都匪夷所思,如年过40的退休名模辛迪·克劳馥,虽然已是两子之母,不过其身材仍非常窈窕,她每次外出进餐都会在家中先喝两口醋减低食欲,以免一时失控过量进食而令身材走样。而另一位名模海蒂·克鲁姆则有用泻盐浸浴的习惯,据知此法可让身体多余的水分流走,从而减重,而圈中不少女星在出镜前一晚,都会用此方法,以免上镜太肥。

  有人会选择一些被视为减肥妙品的食物,如欧文·威尔逊爱吃芦笋、麦当娜(听歌 麦当娜吧)格温妮丝(格温妮丝吧)·帕特洛爱喝蒲公英茶、珍妮弗·安妮斯顿(安妮斯顿吧)安吉丽娜(安吉丽娜吧)·朱莉爱吃寿司等。但Jessica(好莱坞女星瘦身秘笈曝光克劳馥喝醋麦当娜喝茶)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吧)及帕里斯·希尔顿(好莱坞女星瘦身秘笈曝光克劳馥喝醋麦当娜喝茶 希尔顿吧)却认为减肥饮品会越喝越肥,而有专家说它在心理上反而会令人吃得更多。当明星想吃甜食时,就会找来各种比较健康的替代品,如黛咪·摩尔便会吃涂上了花生酱的苹果。

  曲奇餐单 失败的示范

  不过,也有部分名人的方法令人质疑,例如美国歌手Kelly Clarkson(听歌 Kelly Clarkson吧)和女星珍妮弗·哈德森的曲奇饼餐单,她们以四块曲奇代替早餐及午餐,而晚餐则摄取不超过900卡路里来减肥,单看两位女星的身形,已觉得成效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