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拉-琼斯为蓝莓宣传 与男友分手亦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56  新浪娱乐
诺拉-琼斯为蓝莓宣传与男友分手亦是朋友(图)

诺拉-琼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爵士女歌手诺拉-琼斯(诺拉-琼斯吧)近来为其主演的王家卫(王家卫吧)新片《蓝莓之夜》马不停蹄地宣传,不过有消息说她最近与男友Lee Alexander分手。

  Lee是诺拉乐队中的低音吉他手,去年推出的大碟《Not Too Late》正是两人的心血结晶,如今不再是情侣,以后会不会继续合作仍是未知之数。而Lee为排解心中悲痛,在假期流连镇中跟乐队一起玩。据称诺拉跟Lee再见亦是朋友,不过诺拉的发言人暂时没有任何回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