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辞演新戏 为生子部署好一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19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辞演新戏为生子部署好一切(图)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年四十一岁的妮可-基德曼,于昨晨宣布怀孕,成为二〇○八年首位公布喜讯的好莱坞高龄产妇!

  在近几星期来,好莱坞圈中不停传出妮可怀孕的消息,直至上星期妮可仍通过代言人否认有关传闻,但在昨晨她主动向其公关Wendy Day公布喜讯。Wendy则代妮可向传媒表达其兴奋心情,她说:“妮可只是打给我,对我说:‘Wendy,我说过要第一个通知你,我真的有了,你帮我公布出去啦!’”

  滴酒不沾

  对于一直否认怀孕,Wendy说妮可是在昨晨才得知事实,虽然没有公布预产期,但这次被迫公开消息,全因要辞演于一月底开拍的电影《The Reader》,给导演斯蒂芬-戴德利一个合理解释,不过,早前已有报道说妮可因怀孕而身材暴胀,所有戏服都不合身,有报道还说她参与朋友生日饭局时,人人举杯饮酒庆祝只有她例外,从而泄露了玄机。妮可虽拒绝透露预产期,昨天被大批记者追访时亦说生子生女是“秘密”,但她的妈咪Janelle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则难掩喜悦,大爆将于7月抱孙。

  过去妮可曾有两次小产经验,所以,这次怀孕令她甚为紧张,除辞演电影外,有消息说她早就为生孩子部署好一切,临近生产时会聘请司机廿四小时候命送她进入产房,妮可的医生老爹Antony及护士妈咪Janelle还会负责为爱女接生。另外,娱乐网站dlisted戏言指妮可生儿子的话,便可成为前夫汤姆-克鲁斯与现任太太凯蒂-赫尔姆斯的女儿苏瑞的男朋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